close
我前一陣子太焦躁了些,

快要退伍了,就想趕快找個工作,
而且,亂了方寸,沒辦法好好思考,
為什麼?


因為"害怕"吧?
父母的期待,自我的期許,即將踏入社會的徬徨,希望真正獨立的壓力,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還有很多很多,
使得自己根本無法冷靜思考,
不是常常告訴自己:不論處在何種境地,都要冷靜應對嗎?
可是那時我根本不知如何應對,
急著想趕快找工作,又怕沒辦法退伍後馬上開始工作,
又怕沒有好好找想做的工作,又怕做的工作離家太遠....
其實這些又有什麼好怕的?
隨遇而安,不就迎刃而解?

這樣怕東怕西,煩惱來煩惱去,結果呢?
我現在還不是要等到過年後再工作?
但是目前要做的工作還不是在南部?而且還沒確定要在哪個地點工作呢!
這也算是成長吧? 人呀!就是在不斷的煩惱中找尋自我,
找尋未來的出路,雖然我現在對我的未來還是很迷惘,
但還是只能好好"品嘗"現在的時間了,
雖然我還是常常感到後悔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絕對無敵大智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