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一直沉浸在幻想的世界中,
追求夢想,
對現在的我來說,似乎是不切實際的事,
家中尚有債務,我為了想做的事,不在乎賺的錢有多少,
將來還要養父母,要是現在不以此為目標,
將來可以讓父母過好日子嗎?
我這樣做真的可以嗎?會不會有什麼我沒考慮到?
我只是想過我要過的生活?這樣真的可以嗎?


對於朋友,我總是希望好朋友可以做一輩子,
但是,對很多人來說,
好像過了一個階段,又有各自的生活圈時,就不該再維持以往的情誼;
因為我前面的人生,已經渾渾噩噩地過去了,因此特別想把握住什麼,
因此患得患失,反而把一些朋友嚇跑了,
我想我應該再順其自然一點,不要太強求....


我有好多好多的迷惘,徬徨,
但是好像很難理出個頭緒,
雖然我不希望,但我下意識認為我很可悲吧?
但我認真想想,我真的有這麼可悲嗎?
其實我的個性也是有別人沒有的優點的,
又何必自嘆?
哈哈!!
雖然不是無時無刻,但這樣也把我的心限制住了,而喪失了我原本的開朗,
我不要這樣.
也許,
信念,
可以解決不少疑惑吧?
有的事,已經無關對錯了,只在於自己的選擇,
以及自己的覺悟,
既然,要跟信念同生共死,那,是不是可以不要計較這麼多?


==== ==== ==== ==== ==== ==== ==== ==== =====



這世界,
沒錯,
一個讓人追求自由任憑選擇的世界,
道路在每個人的眼前無限的延伸,
如果我們的夢想能夠引導你的方向的話,
那就去追尋吧!
在名為信念的旗幟之下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~~海賊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絕對無敵大智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