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,我又失去一個朋友,他還活著,但,他不願意再當我的朋友.

前一陣子,我,只是想要一份人世間的羈絆,
結果,莫名其妙收到一張好人卡,
誤會呀~~,但我想我的解釋,對方應該聽不進去.
我想,就這樣吧!再強求,大概會越弄越糟,
也許,在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,我不應說出真心話,
雖然我覺得沒什麼,但別人可不這麼認為.也許,我應該學別人,
用開玩笑的方式帶過,但是我不後悔,因為這愚蠢又過於認真的行為,
太像我會做的事了,讓我不知從何後悔.

以前,我一直想找到我的另一半,
但是,曾幾何時,變的不再重要,
因為,這是一定要的嗎?我真正想要的,
其實是人與人之間的羈絆,
而羈絆豈僅來自於情人?
家人,朋友,不也是嗎?

但是我好像不太了解人類社會的社交行為,
以致於我的朋友和我漸行漸遠,
也許,"鬼之道"才是我應該走的路吧?
但我會因此放棄嗎?不會,
但我的確該將我那股欲望,收斂收斂,
因為我好迷惘,好困惑,不知道應該怎麼作,
其實,我並非毫無羈絆,但是,我的羈絆似乎比別人少,
那不就有很多事我可以放手去做?這不也是一種幸運?

而且既然如此,我更應該好好珍惜和我的朋友們還是朋友的時光,
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絕對無敵大智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